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5、4 - 我们这一班(5SN)

当初大家合作讨论,一起构思。
期待了那么久,成品终于出炉啦~\(≧▽≦)/~
它是我们一起想出来的 [ 5SN ]


[ our class tee ]

 一大早把衣服带到学校去分派。
全部都说怕没有申请会中抓,结果,结果全部在体育节后都换完啦XD

昨晚就已经准备好相机,想说今天来当个pattern king。
还high到一直跟知己说我要拍多多照片~\(≧▽≦)/~



体育节后先来个历史课,seeeeee..
咱们今天的presentation !
似模似样XDDD!!
(好像好小张)




 NEXT,重头戏登场!
咱们最爱国语节←_←
其实是老师都没教书,给我功课乖乖做就行啦╮(╯▽╰)╭
当然不能错过这时间来拍照!high !
号召全班人马来张超大的合照,明明就只有18个人╮(╯_╰)╭


[ say cheese~ ]

 多么漂亮的一张超大合照(¯﹃¯)




有相机在手上我们就疯了啦~\(≧▽≦)/~
这次又好像上次在知己家酱玩起了排排坐~\(≧▽≦)/~
照片去!


真可爱啊~你们
好玩好玩超级好玩!

在最高潮、大家的拍照mode都on了的时候,
电池非常棒的给我罢工!你老娘!(#‵′)
我顿时整个人傻掉,没电池你要我怎样拍照!(#‵′)
不爽了啦。

下个星期,你们全部都要再穿这件class tee !!
我会再死命跟快门斗过~\(≧▽≦)/~

--- 待续 ---







曾经翻覆的犹豫,翻覆的思考。
这一切的犹豫、思考很多余吧?
没多虑我觉得这样会更好,真的很棒!

终于把脸书开回啦。
我说过:[ 傻够了就会开回脸书。]
准备好面对脸书的一切?我准备了....

想找我,随时在我墙留言吧╮(╯▽╰)╭
我,回来了!











- be strong -


20130405。END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