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2、4 - 了解




哎,现在这样的自己像什么。自己懂。
我总是在告诉自己、反省了再反省。知道自己多么没用。
很失败。 放弃。



别人都说:[ 我很了解这个人,他不会怎样怎样/他是个怎样怎样的人。]
你真的能懂那个人在想什么?你真正的了解他?

别人不管认识再久,关系再怎么亲密。,
 我只知道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心里的话、感受还是自己最清楚。

朋友的了解,或许配得上说是默契吧?
时间的支配,默契更加深厚。
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句话,就能猜出心里想干嘛。



有时候我会了解到失去自我,甚至怀疑自己。
到底真正的自己是不是这样的?当初的我又是怎样的?
我曾经这么问过自己。 答案又是什么。










陌生,尴尬,形容我们最适合不过了。
时间的磋磨,到底带走了多少我和你的默契?

我踏出了第一步,我选择打破这沉默。打破这冷战。
慢慢来吧,毕竟我们开始说话了。
 我想恢复成以前无所不谈的我们。:)




这两个月看着阅读人次逐渐增加,
谢谢你们的关注。谢谢~\(≧▽≦)/~





- be strong -


20130402。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