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20、4

昨晚收到jia hui 的一封信息
:[ 明天有去打球吗?]

没两下就答应啦╮(╯_╰)╭
好久没打球了╮(╯_╰)╭
after practice motor就去join他们啦~\(≧▽≦)/~


早晨的天空。


一大早肚子空空,什么都还没吃过就去球场了><
今天去当热血沸腾的热血分子~\(≧▽≦)/~

热热个身子就下场啦。
开始时还没起劲,多下就死命杀啦~\(≧▽≦)/~

跟媚双人打jia hui一个,
jia hui一直说我们欺负她这个病人,
我、媚都说:[ 生病就是要运动运动活动下细胞嘛 ] ╮(╯▽╰)╭

打球总有些意外,意想不到的意外←_←
许振媚本打算来个杀球,很好!球杀到了,可是球是杀在我背后-.-
今天跌倒已经够倒霉,再来个球杀下来,我可没那么多条命来抵啊>.<




来来来我们打羽球~~~~♬

久没运动,身子有够弱掉的,打没两下就累了╮(╯▽╰)╭

中场跟jia hui坐motor出街,
jia hui ! 你是我第二个在街上坐motor载你的XD
dun worry..我的驾驶技术安全得很╭(╯3╰)╮

回到球场,jia hui说她的技术也不差,来show两下XDD

seeeeee....jia hui不是流的!哈哈哈~\(≧▽≦)/~
 

哇哈哈哈!大家都各自离开啦~~
 
在等妈妈来载的空闲时间,我跟jia hui拿高老的note II 一直拍!~\(≧▽≦)/~
 




 
她病到趴地,被我搞垮了~\(≧▽≦)/~
看你死没?╭(╯^╰)╮
 
 
 抒发压抑很久的毛细孔~\(≧▽≦)/~
汗!




4月20日。
我的姐妹。何欣怡! 
生日快乐!
继续幸福下去~



          一个一个笑窝 一段一段泪光
每一次都以为 是永远的寄托
承受不起的伤 来不及痊愈就解脱
我们 已经各得其所

所谓承诺 都要分了手 才承认是枷锁
所谓辜负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别问 还差什么 我们没结果
都结了果 却由他来收获

那时候 年轻得不甘寂寞 错把磨练当成折磨
对的人终于会来到 因为犯得错够多
总要为想爱的人不想活 才跟该爱的人生活
来过 走过 是亲爱的路人成全我

尘埃落定之后 回忆别来挑拨
何必刻意难过 去证明快乐过
时间改变你我 来不及回看就看破
洒脱 是必要的执着

那时候 只懂得爱谁最多 忘了谁最懂得爱我
对的人会成为一对 因为才不怕犯错
没有错 让最爱的人错过 才知道最后爱什么
来吧 来吧 让亲爱的路人珍惜我
没有你们爱过 没有我




- be strong -


20130420。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