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11、3 - 3月寿星

3月是最多家人生日的一个月。
3月8日 - 婆婆
3月13日- 妈妈
3月18日 - 弟弟
3月22日 - 我 :D

昨天爸爸带一个蛋糕回来
我问爸爸干嘛无端端买蛋糕,他回答得很理所当然╮(╯▽╰)╭
[ 你妈妈多两天生日嘛~~~ ]

也顺道帮我和弟弟一起庆祝。

爸爸妈妈❤
3月寿星~\(≧▽≦)/~                                                      





————————————————————————————————

哥哥去日本啦~\(≧▽≦)/~
今天被他搞到我没得睡午觉←_←
跟妈妈一起送他出发,临出门前抓哥哥拍照,我还真的没有和哥哥合照过/.\



我哥哥就是那么的act cool ,有时真的受不了╮(╯_╰)╭
anyway .. 他也是我唯一的哥哥啦。最爱的家人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考试是考什么嘛╭(╯^╰)╮
古韵文很难,有了翻译我还是不懂它在说什么。
skip掉很多题><
希望作文那part可以帮补一些分数啦o(╯□╰)o











最近很不懂自己是在部落乱写什么鬼东西,
把情绪发泄在部落,把话都写在部落里。
情绪失控了,想起他,想念带我到回忆里。
回忆在脑海里播放着,一幕..一幕....


真的很不想去烦感情事,他妈的烦!
回忆拜托别来打扰 :(
让它安静在心里的最深处,就好。


- be strong -







20130311。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