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30、3

4月的脚步紧随着,很快要向3月说再见。

多两天就要开学啦,相信很多人都在为开学这回事烦恼吧?
我也不例外。我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还未完成。

我不排斥学校,但并不代表我喜欢学校。
我只不过喜欢在学校跟同学一起度过这中学时期,
一起去完成中学生都得做的事。
创造更多以后会回想起的美好事迹。

有时候我还是会讨厌这吵闹的地方,
喧哗、吵杂、烦恼、压力。
我会希望在那一刻可以安静下来。

在喧哗的世界,有一个角落,是属于我的。
 那感觉,很棒。


阅读了一个网友的部落,里面有一段话很不错。
[ 你有听过一个笑话吗?
   如果你梦见一个人,就证明他也在想你。]
 曾经我相信过这番笑话。就只是曾经。
回想起,这不过是个可耻的笑话。呵


闷了,拿起小说阅读。
心情会缓和许多。


明天扫墓。去见离开了我们7年的公公。
期待明天的天气不会太恶劣><





 反反复复的听着同一首歌。




- be srong -



20130330。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