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2、3 - 给最特别的自己

吁呼~~~~~~
第17年的3月22日。



一大早,朦朦胧胧给叫醒~
踏出房门,很自然地走去拿电话看时间╮(╯_╰)╭
[ 6 unread messages ]
walao~~~有吓到一下XD
开来看,全部都是朋友的祝福
最早的祝福是知己,最长的祝福也是知己,最后祝福的还是知己。
(早在1分钟前整12点收到最后一个祝福是知己)

yerrrrr...认识这个傻嗨,真好╭(╯3╰)╮

在学校里,陆陆续续有朋友给祝福~\(≧▽≦)/~
你们蛤~~在我最呆的时候忽然来首[ 生日快乐 ] 歌,有傻了两秒钟XDDDD
心里的感觉更是感动




朋友中,你就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不错哟~~~
谢谢你,好好吃(¯﹃¯)


今天华语老师派华语试卷,
看到作文评语更是尖叫XDDDDD
[ 晓盈,这是你写过最棒的作文,加油!] ↖(^ω^)↗
谢谢老师,谢谢谢谢。真开心~\(≧▽≦)/~





早早就约好咱们在这天出外去庆祝,
今天每个人还是乖乖的赴约~\(≧▽≦)/~谢谢你们的出席
生日没有很隆重的庆祝,我们选择了经济式的——唱k , 吃东西。



咱们狂飙!high傻~\(≧▽≦)/~

谢谢jia hui点的这首歌

 礼物很喜欢,谢谢你们。

 
















真有心,写我最爱的 [ be strong ]

对我祝福的那个你你你你你,真的万二分的谢谢!说不完的谢谢。
我感受到啦~\(≧▽≦)/~





- be strong - 




20130322。END

2 条评论 :

  1. 生日快乐!! 爱你爱你哟❤❤╭(╯3╰)╮啾咪~❤


    希望你也记得我的生日哟(*¯︶¯*)

    啊哈哈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谢谢❤

      我知己生日那么重要当然记得啦。你也同一天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