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28、3 - 3D2N leadership camp

3天的营眨眼就过去啦,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当初期待的倒数,到现在变成了''那时候''的回忆~
好像发了一场很美的梦。
3天2夜的营,没有想象中简单。很棒!

第一天的我们去到第一个反应:[ 那么多马来人的?=.= ]
还真的是很多同胞朋友,几乎90%吧。
对这营的期待度瞬间降低><
知道我们这几个全部被分开,不爽了咯-.-

活动开始...........
一整天都是活动...........

靠man~~酒店还真是一大享受,
吃的,住的都是酒店,赞啊!

拍的照片进不到电脑,没办法上传╮(╯_╰)╭
他娘的(#‵′)

第二天依然是活动活动活动.....
有点闷啦╮(╯▽╰)╭
猛打呼噜><

有些事情、感觉在你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改变了。
u are not realize on it .

在营中记得的一句话。


头两天已经把自己搞到累跨,睡眠不足。

第3天,有个环节让我印象很深刻。
那个环节要我们把希望/想完成的事写在一张纸上。
想一想,原来我有那么多事情想完成/实现。

  • 我想带着父母去旅行。they live so hard for us。
  • 我想带着相机到每个角落去拍下那刻,对我来说,meaningful :)


keep smile 。be strong 。be happy :)

写完了他们就要我们把自己所写下的纸抓着,
然后把手直直的向前的吊在半空中维持65分钟,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甚至累得手在发抖。

会有些委员在无端端的一刻走近你,
他们让我们把手靠在他们的手上,
总算有个机会让自己轻松,可是当他们离开后,
我知道我又必须要独撑双手。

在适时的依赖应该没错吧?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的坚强。

记得有个委员看到我写的愿望,
问我: [ 你现在想念你的父母吗?] [ 你现在想见到他们吗?]
这两句就足以催泪。


3天2夜的营圆满结束。
这个营比起我以前去的那些营有着很大的不同。
认识了很多。

i would like to THANKS all guys in this camp。
THANK YOU SO MUCH !









唯有懂得學會勇敢祝福,才能得到解脫,讓彼此都能­朝更好的未來和幸福之路前進。





- be strong -



20130328。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