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6、3 - 快樂。

悶透、熱掛╭(╯^╰)╮
在屋子里走來又走去,
走去廚房跟婆婆打鬧,走去客廳跟媽媽吹水XD

一直想說來更新部落,
可是當我準備按下鍵盤的時候才發現我不知道要打些什麽。無奈。



[ 我不是想要從她那裡把你搶回來,我只是想把留在你那的我自己帶回來 ]——大A




心情普普通通,比起前幾天的我來說。沒亂想。我也不想去想那麼多。

不知道從哪天起,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堅強 - be strong。
一個人不堅強還可以依賴誰?還可以依靠誰?
即使是家人,他們也會在以後的某一天放手讓自己飛。
他們不會永遠伴在身邊。

在港劇看到一句很贊的對白:
[ 我不想揭開自己的心給別人看,我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故事。]

漸漸的,我也變得像這樣。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心剝開來讓大家知道。我選擇隱藏、沉默。
害怕別人把傷口放大1000倍再往裡頭撒鹽,
那滋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





傷心夠了。
傷心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壞,它,讓我成長。
因為傷心,反而讓我知道[ 快樂 ] 有多重要
[ 快樂 ] 真的對我很重要,非一般。
有了它我可以毫無理由的微笑、傻笑、狂笑。:)


我的快樂。




小綠就像紅綠燈號上的小綠人一樣,你看著她跑起來,就想跟著她一起跑。
我跟小綠的故事,就是從跑步開始的。
小綠是校隊的選手,每天早上都會在操場上練習。一群女生嘩啦啦的聲音,像是爆米花一樣好聽。我總是站在三樓的教室外面,拿著課本背英文單字。
跟著我一起看校隊的,還有班上其他的男生。男女分班的學校,比吃素還辛苦。一不小心就會開葷了。
可是我們的眼裡都只有小綠,因為小綠是裡面最奔放最快樂的。跑步對她來說不像是衝刺比賽,不會氣喘吁吁。比較像是花式溜冰,她就是很輕快,馬尾也很快樂。我甚至聞到了,小綠的汗味是柚木的清香。
有時候我甚至會以為,我是徐四金筆下的《香水》主角葛奴乙,就是能夠嗅出小綠在哪裡。即使她跑遠了,她的香味還是洋溢。
只是,我還是以為要這樣看她看到畢業,因為我總是目送她。
一直到有一天她跑到了我們這一棟的下面。
「喂!你要看我多久啊?」
「我…我在看書啊。」
「看書?看書不用翻頁的啊?你用iPad看書嗎?」
「你週日來學校,跟我一起跑。」
人在面對不可置信的好事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大難臨頭的預感。「她怎麼會找我?她開我玩笑吧?我要是去了,以後一定會變成笑話。」
星期天,小綠來了。
「你跟著我跑就對了。」
我哪裡跟得上她?我每天跑步的路程是追公車。看到她的馬尾,原來這就是只看到車尾燈的感覺。
「喂!我跟不上啊。」
「廢話,你當然跟不上我。」
「我是要你來追我啊!你一定要來追到我!」
我後來知道要怎麼追到她了,我就站在原地等。跟她說我會一直等妳。
小綠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倒數16天...: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