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1、3 - MARCH

吁呼~~3月啦:D

从去年就想着今年的生活会是怎样
想今年的我会有什么改变
想着想着...又到3月啦

3 月。

回想那两个月的生活,
说实话,我没有变过。
我还是那个吃饱就睡,睡醒就发呆的人。
每天在学校跟朋友玩到疯掉,
笑到傻掉。
但偶尔还是要尽个学生的本分上课、做功课。

一直在变的是时间。

时间可以让我们拥有些什么,
同时,时间也能让我们失去些什么。
有些东西,我珍惜,到最后我还是失去了....
我只能承认那是命运。

我曾经埋怨、后悔,但是有用吗?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未來的妳會小小聲的對現在的自己說:
「都沒事了,謝謝妳那麼勇敢。」    


 :我深信。

雨是甜的 - 宇田

大爱!很喜欢这首歌❤


刚刚学姐告诉我说件事,
说实在的,很惊讶。
学姐,你也太直接戳破我心事了啦←_←

学姐她不是什么伟大人士,
对我说她是我很好的导航者。
她可以陪我聊很多。
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心里话告诉她。:)



——————————————————————


今天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冲凉后趁还有些时间快快走进房间享受冷气╮(╯▽╰)╭
就去补习啦~~~


女人病的女生还真不好惹,
3天内我发了多少次飙>.<
如果我有哪里得罪到,见谅见谅。><

受不了吵杂的环境。
带自己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坐,
等于给自己机会去乱想。
但真的能让我舒服些,好过些。

部落的音乐盒发瘟了啦><
害我不能放歌在部落!
唯有把它删除掉

明天又有小聚会啦~\(≧▽≦)/~
哇哈哈,第100篇文章啦~\(≧▽≦)/~
20130301。END
倒数21天...: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