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31、3 - 最后一天

什么最后一天?( ⊙ o ⊙ )
就3月最后一天嘛╮(╯▽╰)╭

今天咱们全家出动去扫墓,一年一度。
很可惜今年哥哥不能join我们,他在日本工作啦><

感谢老天今天的天气不会太恶劣。
没有我想象中的差。

七早八早5点就起床,困惨。=_=
 搞定好就出发。
今天的人群还真是超级多,爆满!
婆婆也说:[ 全部在斗早]

也不知道多少年了,在扫墓期间遇见知己XD
还在今天的时候遇见她两次。
陈可盈,你说这是不是缘分?缘分?缘分?XDD
(此刻你的动作很肯定是呕吐说我很恶-.-)

除了热,还是
真的热到靠man~~~~~
庆幸拜到最后一个太阳才出现,
咱们速战速决,拜好了就 

回家回家回家~\(≧▽≦)/~
冲个冷水澡真是一大大大的享受~~
妈妈说我不甘愿去睡觉,因为我在看我最爱啦~\(≧▽≦)/~
[ RUNNING MAN ]
假期追这部综艺追到妈妈也爱上~\(≧▽≦)/~大发  

 再次感谢老天刚才的一场倾盆大雨。
凉爽了很多~.~

明天就要开学了,真系接受唔到-.-
真不想开学(#‵′)
碰巧明天是4月1号(愚人节啦喂)
一定会有谁被我整到的~\(≧▽≦)/~第一个就想整我的同桌XDDD
说不定我也会被谁整←_←


我还来不及享受完这个3月就这样说拜拜了( ^_^ )/~
 4月啦喂,真的很快。







Nothing improves the memory more than trying to forget.
越是试图忘记,越是记得深刻。 


把话说出的那刻,真的感觉就好像把一个很重很重的包袱放下。
心里的感觉变得不一样。踏实。
我能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姑且我能相信自己这一次。
[ 自己再怎样,也想祝福他们,我想他幸福。真心。]




 她是taylor swift .
   


- be strong -



20130331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