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21、3

昨天下课回到班,欣怡跑进班对我说:
[ 今天下午你要去启文帮打气!]
我反应不来,很番薯的说出:[ 什么事情哦?( ⊙ o ⊙ ) ] 
下午我还是照约定的出现在启文╮(╯_╰)╭

今天也一样吓人,照常的下课..
吃着我的nasi lemak,吃到一半............
欣怡冲过来我身边对我说:[ 我们那边不够做工的,你现在去。]
我呆了一阵,又怎么了?( ⊙ o ⊙ )?
快快扒完眼前的nasi lemak,接着回班收拾书包就走人!
知己啊~~~~抱歉,我也不想抛下你的>.<

连续两天在启文看他们打球,当然是要帮忙打气的啦!XD


[ SEMKA !!  OI ~~~~~]
[ SEMKA !!! OI~~~~~~]
[ SEMKA SEMKA SEMKA !!!! OI OI OI ~~~~~~~~~~~~~~]

拼命的喊,semka!!!!!!!!!!!!!!!!!!~\(≧▽≦)/~

虽然只是场外观众,但紧张还是会有的。
会秉着呼吸,等着开球、看着球的落下、看着他们拼了命的去接球。
赢球的时候,看着他们欢呼的样子,自然地鸡皮疙瘩,也可以说是个感动的时刻吧。
;输了球,每个人自责的样子、伤心的样子,看了真想给他们安慰,
或是个拥抱,对我来说,拥抱的意义是动力。

[ 你们真的打得很好了~你们真的尽了全力~别自责 ] 


顶不顺了,累惨~打给妈妈回家╮(╯_╰)╭




帮妈妈洗了碗从厨房走出客厅,姐姐夹着我走出去¯3¯
很惊喜,姐姐给了我一个惊喜!
啊~~~~~真开心、真感动~~╭(╯3╰)╮
原来那个臭肥婆今天买了蛋糕给我,她是记得的╭(╯3╰)╮

我:[ 做么是hello kitty 的?不是应该teddy的咩?]
她:[ hello kitty 不可爱咩?]

卡布奇诺口味,好吃(¯﹃¯),可是很甜-.-


[ 她们都很重要


只要你有心的,就会把一个人的生日记在脑里。
不需要提醒,不需要暗示,更不需要说给你知道。

没有脸书,没有人可以从脸书得知我哪天生日。
如果你是我熟悉的朋友、或则有追踪我部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是几号了吧?
O(∩_∩)O哈哈哈~

希望还是有的,还是会希望有人送礼物。
希望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我知道这种希望很幼稚啦←_←

第一个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的是阿亮,谢谢啦~\(≧▽≦)/~






好听





- be strong - 


20130321。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