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25、3 - 第2篇

如果看着这篇部落的你是会讨厌别人的情绪化,
或是把别人的伤心当做笑话在看,
那么我真的不会欢迎 你!你可以离开。

 我不喜欢别人来看热闹的心情。



















情绪再次失控。

莫名其妙的感觉。该怎么平伏?




心里仿佛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出来,
可是就是说不出。
想说出,话到了喉咙还是吞了下去~
我选择在心里呐喊,把话对自己说。
 
我对部落抒发情绪,只因不想缠着哪个你而被我唠叨个半天。
如果有哪个你这么对我说:[ 你有什么话可以找我倾诉啊~我愿意听。]
如果我有答应过哪个你,不是我不想告诉你,而是我真的不想说。
我让自己承担不就行了嘛~~



不是说好了 be srong 吗?总是在提醒自己
怎么现在这么的自甘堕落,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并不是在乞求着同情,我不过是想让自己好过些。
那是我的感受,我自己的事。


如果你已经把我标签着 [ 她还喜欢着谁谁谁 ] 
告诉你,我没有喜欢着谁谁谁。


写了那么多,我也嫌自己烦,嫌自己唠叨。
好啦,安静。不要再说了。
















- be strong -



20130325。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