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8、3

今天是妇女节,也是婆婆的生日。
回到家第一句话就是大喊: [ 婆婆,生日快乐!]
婆婆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D


很烦很烦!烦到我想哭!
我很想很想找个人陪我哭,
想有个人可以陪我、听我说完全部想说的话。


[ i wish i had someone to hug me. ]

拥抱,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我想要有一个真实而有力量的拥抱。那是动力。也是一份感动。







不开心,有个肩膀可以靠下多好,即使一下下也好。
陪我度过这刻的不开心就好。

今天真的不开心:(
早点睡觉吧,不再想。



20130308. THE 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