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15、3 - 生病了啦:(

睡醒没事做,我还是选择上来更新。
现在的我几乎有每天更新部落的习惯。
感觉很不错啦。

好聽❤


gooood,知己,你猜中了咯。
知道我这篇会写些什么。
了解我的人果然是不同点的啊:3
我可以不说话她就知道我要干啥←_←


今天,在学校的话少之又少,
不是我emo,是我生病了~.~
一大早先来个肚子痛折磨,下课后便是全身热热的。:(
甘愿了啦=.= 发烧

以前自己会很蠢的想:如果生一场病,病到自己不去想那么多,会是怎样的感觉?
生病不好玩,真的不好玩。头很晕,头又痛,拿命。

姐妹朋友要我赶快痊愈,
他们要我能够健康的跟他们下kl逛。
霸气的话:[ 严晓盈,你最好养好你的病,不要在礼拜病!] 
一份不温柔的关心,还是会感动。╭(╯3╰)╮
我有吃药,我有养病的涅~~出了一身汗,舒服很多。

哈哈,有你们傻下傻下真好XD
咱们一起期待礼拜这一天吧!❤
记得一定要狂拍!!!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得好,她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混得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即使不說話都不會覺得 尷尬。

朋友就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人。








- be strong -

20130315。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