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3、3 - 昨天的明天


3月22日的明天。
3月22日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
我很开心。真的是说不完的谢谢。
我不会忘记你们陪我度过中学时期的每一年生日。
我都记得



看了些很棒的博文,
说实话,他们的文笔法我还真是羡慕。
既然比不上,那就做回自己吧!

对,这是严晓盈。独一无二。







看着很多人把自己搞到很不开心,
有的因为友情,因为爱情,甚至因为生活。
生活的考验多不胜数,每一天都有着新鲜不同的考验。
该怎么去面对?答案是怎样?掌握在自己的手心,付诸于自己的行动。
明天又会是怎样?那就看今天的自己怎样办吧!




[  這些年 ,在戀愛與分手中來來回回,
                                妳需要一點 喘 息 的 空 間.....

  妳需要, 回到最初的純真怦然心動。 ]


:最初的纯真与怦然心动。



面对爱情的你你你你你,还困在过去?
虽然说要抽离是很难,但我还是希望你们会坚强。- be strong - 
不要让自己放不下的人成为绊脚石。by:学姐
既然忘不掉,那就不要忘。当做是回忆也不错。(记得好像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我也有过一份这样的回忆。

面对友情,我承认我处理的方式不是很好。
我,曾经有一位非常要好的姐妹。(懂的人也知道我在说谁)
我们曾经把心情、心事都告诉对方。
有很多开心的疯狂回忆,也拍过无数的合照。

渐渐的,我们变得不信任对方。
距离被拉长,话少了......
最后变得像陌生人一样。

有人问过我说:[ 你还会接受一个曾经跟你吵架,对你不爽的人吗?]
我答:[ 我会。]
以前的10姐妹虽然破裂过,但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嘛~
我以为我们也能....









- be strong -



20130323。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