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7、3

今天我是做么?一直问人今天几号
我也不知道问了多少次╮(╯_╰)╭
今天7号。每天都在倒数着 :3
只是倒数那天的到来,犹豫着要不要庆祝。
其实都一样嘛╮(╯_╰)╭


[ 不要怪朋友忽略你,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以前我会以为朋友嫌弃我了,或是讨厌我了,跟他们说话都不睬人。
到这句话的出现后,我明白啦。
不是他们嫌弃,而是他们有自己的生活。
朋友也有自己的朋友,他们不能一直陪着自己。
他们开心就好。

严晓盈需要你们,你们需要她吗?


对不起,朋友。
今天的情绪不是很好,对你们比较忽视。




以为离开了就不会回头,走着走着,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我站在原地,我没有等待,
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走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也该搭上新的旅程,赶上别人的脚步,对自己说:[ 加油,会过去的....] :')
如果可以,我还想对过去的严晓盈说:[ 对不起,委屈你了。]




- be strong -



*谢谢关注我部落的朋友:)❤
by: xiaoying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