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20、3 - 我与festival city mall的一天

seeeeee.......finally update abt tat day ╮(╯_╰)╭
17.3.2013 we belong together..:)

oh~~~我的妈~~
多久以前就想去popular买书。
很好、很棒!实现了实现了 !X)
考试后的我们讨论着要去哪里玩
提议说去kl  popular,每个人都赞同~\(≧▽≦)/~
哇老,不是逛街,是逛书店咧,甘拜甘拜

一开始说好10个人的,怎么知道最后真正去的只有5个/.\
我们也逛得很开心,玩得很疯~\(≧▽≦)/~

每个人都喊着很期待,赶快到那天:D

-------- 当天 -----------

臭jia hui ,迟到,整辆巴士等你罢了啦(╯﹏╰)
anyway..顺利出发....

拍了对她说:[ 妳头发紫色哦( ⊙ o ⊙ ) ] XD

也忘了几点到达,反正就是平安到达:3
还好有姐妹的男友带路,带咱们去搭巴士前往festival city。
他们都很惊讶:[ 哇!巴士费才1块~~~] /.\
番薯的,他们也笑自己说好像'' 山番'' 出城 XDDD!!
festival city mall 我还真是第一次去,里面很美咧
不禁想起 [ 小资女孩里 ] 的百货公司设柜类似的><

 往我们这次的主要的地点出发![ POPULAR ] 
哇~大发~\(≧▽≦)/~

[ 我们真的有在很认真挑书咧~~~ ]

知己!!! 我进到书店第一时间就是帮你看杂志,
第二时间就是帮你看励志书咧~~~~~╭(╯_╰)╮
我的小说也只是排名第三/.\
快点爱我,要珍惜我!记得╭(╯3╰)╮

[ 橘子吖~~~~~~❤ ] 

[ 猫爱上幸福鱼怎会知道] 
[ 被爱,却孤独 ] 


计划要买大A、橘子、还有张小娴的书。
有发现张小娴的[ 爱情王国 ] ,由于书皮陈旧,内容不适合我,就没有买到╮(╯_╰)╭
坐在书架前吹水,结果一眼扫过,咦!橘子!
就这样发现了[ 被爱,却孤独 ]
那里真的很多九把刀的书耶,感觉不怎么ngam我胃口o(╯□╰)o

其余5位的姐妹别气馁,我们有买了手信涅~~~
有没有感动?XDD

[这只是我、罗、她男友3人份的购书账单。
当天第一个客人那么长的账单]


在书局呆了2个小时。(那么小间的书局也能呆上两个小时←_←)
咱们分散人自行逛,我与美琳1 team。
阿涅,来到广场不是逛街而是玩游戏机-.-

[ me n mei lin :3 ]


好啦,肚子不振作了,在呼叫了~~~o(╯□╰)o
这次来festival city的次要目的是来品尝罗推荐的SEOUL GARDEN buffet~~~
价钱一人RM28++ 加加埋埋变成一个人RM36 ++ /.\
虽然这间店有着韩国的美食风情,可是我怎么看到整间店都是马来人
唯一一座的华人在此。( ⊙ o ⊙ )


[ jia hui点的韩国泡菜汤底 ]

还不错啦,有的铁板烧,也有汤煮。
那个铁板烧足以让我跟欣怡叫 [ 那个油弹到我了~~~ ] [ 喂~~我怕的咯~~~ ]

[ 开餐啦喂~~yummy  ^3^ ] 

[ 吃饱啦o(ˉ(∞)ˉ)o ]

[ oh my stupid face ¯3¯ ]

东西没有想象中的特别,也没有特别好吃,anyway..一次过,不会有下次!
订好5点半的巴士,吃到4点咱们就散人去逛逛...

女人就是特别麻烦的嘛~~吃饱全部吵着要去厕所o(╯□╰)o


[ 有镜子还得了?当然拍到乱啦~\(≧▽≦)/~ ] *原谅自恋

[
[ jia hui 曰: 你(严)这个深藏不露的,竟然那么会摆pose /3\ ]

我自己都很想笑啊XDDDDD

[ 有相机在手上当然要来回几张的个人自拍才有意义~\(≧▽≦)/~] 


拍够啦~散人!
咱们4人行逛,带jia hui 去早前发现的韩风店,相信她会很喜欢。
不出我所料,她很喜欢。
我最爱的墨镜镜镜镜......超爱的,因为自己没带墨镜的习惯,最后还是让给jia hui买:(
割爱的感觉不是盖的:(


两个傻婆想喝chatime,去买(╯﹏╰)
走走走走走.....我完全没看路边的风景,我只发现chatime就在前方。
突然!一个猛然的拉扯把我整个人往后倒退,整个吓傻
心里来不及反应,
再加上jia hui 高分贝的尖叫更让我们吓到东张西望,心里的念头 [ 发生什么事? ] 
她疯了~~(╯﹏╰)b,她看到一家店门前贴着她最爱的SHINee海报所以尖叫/.\

[ 好啦,帮你跟他们合照XD]*到此一游的证据

吓饱了,魂回来了。继续前进...
我跟美琳在门口等她们俩。咱们发现地上是湿,我们还把地上弄脏,拍谢啦><
快快靠去栏杆旁等他们...
数分钟后..欣怡从店里很焦虑的出来问 [ 有没有看到我的电话?]。电话一直都在美琳手上
眼睁睁看着她匆匆的进进出出,忽然一个不完美的''劈腿'',番薯她滑倒啦XDDD
她能装作没事镇定的走回店里,我和美琳却不能装作没事的没看见啊~~~~~
我俩笑惨!笑傻!笑到没声,只是拼命的笑!总之就是说不出的好笑!XDD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O(∩_∩)O


好啦~时间到了,回家。

[ 咱俩说好在巴士一定拿新买得墨镜拍照!]

[ 咱们 买得可真多呢╮(╯_╰)╭ ]

巴士回家的路途,一个快速的转弯,
巴士顶上的置物柜的门开掉了( ⊙ o ⊙ )
里面飞出了一个铁饼的东东,毫无客气的整个砸在美琳头上!XD
吓到,还以为是谁带类似铁锅上车/.\
一阵喧闹,才知道是邱美琳倒霉XDDDDDDDD!!!!!
笑到全部瞬间变傻嗨了....


满足的一天,真的很开心,无法形容的开心!!!!~\(≧▽≦)/~
有你们,真的很棒!谢谢让我有这么棒的一天,爱惨❤❤❤






[ act cool man~~~ 有帅到╭(╯3╰)╮]

OOTD.


- be strong - 




20130320。END

1 条评论 :

  1. 自己看了都觉得超爆笑的xDD

    去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为何迟到了 mianeh yo~ ╮(╯▽╰)╭

    哇哇~ 指名是我点的"韩国泡菜汤"涅❤❤ ~\(≧▽≦)/~

    hiak hiak~
    Paiseh啦 让你尝尽了割爱的感觉(*¯︶¯*)

    至于我那件鱼惨了的事嘛... 啊哈哈哈 我们心知啦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