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3、3 - i pass my undang test..:)

2013年3月3日。                                                                   超猛太阳。

一大早并没有清晨的凉快感,
反而是忧闷的闷骚。不舒服>.<

晚上12点睡,7点45分就起床。
昨晚睡得不是很安稳,偶尔还是会半睡半醒的状态。
没有噩梦,没有美梦。
在床上放空的翻滚,脑袋只是想好好的睡觉。

约了今天去考电脑试。
在考场那个心不集中,容易被小小的吵杂声影响。
把自己拉回来,好好考试。
考了几次都不及格,到了接近48,、49、50题时,
心跳莫名的加速,紧张,怕又不及格。

意外!兴奋!我终于及格啦~\(≧▽≦)/~
婆婆很迷信的说: [  那个神婆很灵哦~说你今年考到还真的考到!]
3月3号,今天都是3这个数字,不错哦。我也很喜欢3这个数字:D

45题。:D

老大,你们拍照也忘记我T^T
我很久没跟你们出去拍了啦><
怕生疏咯~~~~~~


前几天林宏阳推荐我看一个恶搞的视频,非常搞笑白痴!
[ 监狱兔 ] 红色的兔子是很容易愤怒的,而青色那个是白目的/.\
讲它们在监狱的白痴事还有逃狱后的生活,连续下去才明白发生什么事。
短短的20分钟影片,一季里面有20集。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考试啦。漫不经心。
还是要应付,读少少还是必须的。
下线去温习,晚上还要跟老姐看[ 十二生肖 ] ~\(≧▽≦)/~


20130303。END
倒数19天...: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