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5、3 - 考试啦喂~

考试啦喂~
到 3月考了啦。
吊儿郎当,没什么温习,去到学校才来赶。

考试很闷/.\
考卷做完了可是还没到masa tamat那段时间最难熬-.-
在这段时间会做出一些不会做的无聊事:

  • 看桌子上的涂鸦
  • 看桌子上的礼物纸
  • 玩玩手指
  • 玩玩头发
  • 或则在一张白纸上乱画
真无聊~.~
快快熬过两个礼拜啦>.<

今天考最有信心的数学,
一看了考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 纳尼?! 这个有学过咩?] O_O
整个down掉 :(
忘记formula..>.<

明天p2再努力啦╮(╯_╰)╭

在学校跟朋友姐妹讨论旅行,他娘的,有够烦。
看下情况怎样在下定论啦╮(╯▽╰)╭

幻想着阳光(¯﹃¯)
幻想着沙滩(¯﹃¯)
阿neh ah~~~~受不了~\(≧▽≦)/~
想到沙滩就想拍照(¯﹃¯)❤
但靠我的技术肯定拍不出这种fu啦>.<







————————————————————————————

[ 。]  ——大A

跟学姐借了大A的作品,很好看,很棒!
虽然内容不是很多,
全部都只是短短的一两句话。
但是话都中肯到进心坎了。

无聊开回脸书看看下,
想说看下就关回的,怎么知道老妈催出门来不及关结果被发现了←_←
朋友姐妹们,我还是选择把脸书关回啦
你们一定会问干嘛那么无聊?开了又关
我只是怕3个月后不开真的会锁掉我户口><
里面有很多我们等着弄video的照片啦><









得知答案后的那一瞬间,眼泪想狂奔而出。
可是就只是那么的一瞬间。
仿佛是一场梦似的,那个梦来的太突然,
想挡也挡不住。


过了,也就过了...
心里没有再留着一丝感受。
该说奇妙还是潇洒?我既然没有牵挂,
发了一场梦,醒了,梦也跟着醒了....



那个答案对两天后也是现在的我说:
心里没有想那么多了,得到确实的答案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倒数17天...: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