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14、3

不知怎么的,会想每个月的14日是情人节。
今天,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一个人。没必要为每个月的这一天感到任何的期待。

如果有人对我说 [ xx情人节快乐。],那我宁可那个人不曾对我说。
不快乐,一点也不快乐。

我还希望听到 [ 生日快乐 ] 是最实际的。
只要你是真心的唱一首简单不过的生日快乐歌给我,我还是会感到淡淡的感动。:)
生日,我会怀着怎样的心情?
生日,会是怎样的一天?
8天后的那天,会是怎样?
未知数.... 





我没有很努力的去忘记一个人,我只想他在我不知觉的时候消失在脑海里。
他,过去式......
从很久以前已经成为过去式..
不曾改变的事实。

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即使伤害有多深,毕竟他曾经带给我快乐、幸福。







- be strong -

20130314。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