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29、3 - 承诺

不知怎么的,只要我浏览部落就很想把感想写下。
即使短短也好。




我答应过自己,我也告诉自己不去提起。
我得坚强。
强到不去依赖。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别人对自己所谓的承诺,
我会以笑话去对待。
承诺?那岂不是对着一个傻子说的笑话吗?

你们知道吗?当你们把承诺说出后,
傻子是多么努力的去守护这承诺。他们盼望承诺会在某一天能够兑现。
他们都希望。

承诺我听得多,但真正兑现的有吗?
抱歉,我不相信承诺这回事。


我不想故意的去伪装,
我只想好好的、很自然的过下去。

微笑。smile :)
微笑的魅力真的很奇妙。




通往幸福的地图,我没有。沿途的风景,很陌生。肩上的行李,很沉重。
一个人坚持,很寂­寞。


- be strong -

20130329。EN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