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18、3 - running man

这几天不更新部落是在干啥?←_←
我是在追running man啦~\(≧▽≦)/~!

上个星期听他们说了running man后就开始追这部节目了~\(≧▽≦)/~


他们跟成龙这集是我第一集看的RM。:)

这几天狂追running man,疯掉~\(≧▽≦)/~
很好玩,他们的游戏很刺激!
我们还说找一天在学校也像RM酱来追XD

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可以让你笑翻天XD
我也在RM里学到韩文哦~(⊙o⊙)
总结来说:RM超好看!劲爆笑!

他叫HAHA,因为他喜欢pororo,所以被叫作HARORO

对他了解不是很深,只知道叫作王鼻子大叔

他叫金钟国,也是RM里的能力者

他是RM里人气最高的李光洙。他是时常被欺负的那一个XD

她是RM里的少数女生--智孝   ,和gary是周一情侣❤






















第一眼就上的kang gary.. 最爱❤(¯﹃¯)

他叫grasshopper,应该是里面最老的吧╮(╯▽╰)╭





(      RUNNING Mannnnnnnn...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老弟的生日,
我和他只是相隔4天,
小时候我们总是一起庆祝生日O(∩_∩)O~~

想想....生日没有我想象中期待了:)
为自己倒数倒数,4 days more❤




- be strong - 




20130318。END

2 条评论 :

  1. 最老的是 王鼻子大叔

    grasshopper叫他hyung(哥)的哦 ;)

    我的最爱嘛是STRESSSSSSSSSS!!

    ❤❤Kang Gary❤❤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gary !!!❤
      爱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