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FB ...remamber add ME..=)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12、3 - 张小娴爱情王国

最近真的迷上小说,超级爱!❤
感覺(¯﹃¯)fu~~~~~~~(¯﹃¯)
迫不及待等到禮拜,想現在就去popular買書(¯﹃¯)


先是发现了台湾作家大A
大A戀習題

今天在學海也發現了一個一樣是台灣的作家——張小嫻
張小嫻愛情王國

很喜歡❤

[ 愛情是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
  死心了,就是不再存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

不知道要寫什麽╮(╯_╰)╭
結束。

- be strong -



20130312。END

倒數10天...:3

7 条评论 :

  1. 张小娴现在很少出小说了噜,都是散文多,小说都是之前的了,《迟来的一封信》不错看,大A的最好都是上网买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散文小说不会分╮(╯▽╰)╭
      我还想到时候到popular慢慢看,上网哪里可以买?

      删除
    2.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耶,因为我不敢上网买东西的→_→ 去看看啦,popular很多很多张小娴的,值得去逛,小橘的书也不错看的。

      删除
    3. 今天的学海也给我发现到小橘这个作家,还有20%的优惠卷,买定啦~\(≧▽≦)/~
      在popular里埋伏一整天都行XD

      删除
    4. 不错不错哟,小橘比较多小说,之前我有买了张小娴的两本散文,那些全部我以前看不懂的→_→ 经历了一堆了现在就懂了,但是还是不要买散文好啦,看小说比较有剧情…

      删除
    5. 散文和小说有啥不同?
      经历了那么多,即使不懂现实也会逼着让你懂....

      删除
    6. 散文是一个故事一个故事的,有些是只是道理这样罢了,小说就是有头有尾的那种。
      这些爱情的书还是要满十八岁才看得懂。

      删除